当前位置:首页 > 品质汽车 > 热点 >

Cruise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拓展至凤凰城和奥斯汀

2022-12-22        盖世汽车 Ramy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公司Cruise开始在美国凤凰城(Phoenix)和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Austin)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成功将业务扩展到旧金山之外的城市。

  据悉,Cruise的无人驾驶车辆在上述两个城市的有限时间和有限服务区域运行,并向员工的朋友和家人收费,如同Cruise在旧金山开始创收的方式。明年,Cruise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将迅速扩大服务范围,为更多地区的公众提供服务。

  据悉,该公司在三个城市拥有300辆自动驾驶车辆。在得克萨斯州,Cruise无人驾驶出租车每周三到周日的晚上10点到早上5点半在奥斯汀市中心提供服务,并将在未来几周扩展到晚间服务。在凤凰城,Cruise自动驾驶汽车将在钱德勒郊区的部分地区从工作日的晚上7点到凌晨2点运行。

  Cruise首席执行官Kyle Vog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旦你发展这项技术,并有办法大规模生产和运营,就很少有困难能阻止我们实现巨额收入。我们正处在一个拐点上。”

  为了保持增长,该公司需要避免事故或安全问题。根据上周公布的一份文件,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在调查大约242辆Cruise汽车的软件。Cruise车辆的三次碰撞发生在紧急刹车事故之后,Cruise车辆被追尾。

  NHTSA还在调查无人驾驶系统无法导航或应对交通状况时,Cruise停下来和靠边停车的事件。该机构正在调查这些汽车是否会成为障碍,或将乘客困在不安全的地方。

  Vogt指出,在NHTSA开始调查之前,车辆已经进行了升级,现在可以更好地处理需要靠边停车的事故。根据Vogt的说法,Cruise的车辆会尽量开到一个受保护的地点,这样乘客就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安全下车,而且不会阻碍交通。不过,Vogt不愿就刹车问题的调查发表评论,但表示Cruise会非常频繁地更新系统以提高性能。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