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质汽车 > 热点 >

  • 租车企业迎来市场爆发窗口期

    随着中秋和国庆双节假期的结束,各大旅游出行平台近几天陆续交出了假期出行的答卷。报告显示,双节出游需求集中释放之下,私密性较……

    时间:2021-10-12    来源:工人日报 杨冉冉
  • 油价持续攀升 企业迎接大考

     最近国际油价涨幅明显,前几日美油期货价一度突破79美元/桶,逼近80美元关口,创下7年以来的新高。布油也冲破82美元/桶,刷新2018年……

    时间:2021-10-12    来源:广州日报
  • 盘点前三季度跨国汽车集团电动化战略规划

    2021年前三季度,不少国内企业以及跨国集团均发布了电动化战略规划,涉及碳中和时间计划、销量目的、车型及平台规划、技术布局以及……

    时间:2021-10-11    来源: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
  • 智能网联车发展路径“升维”

    伴随着全球汽车产业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趋势迈进,智能网联汽车已经成为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发展的主要方向和促进未来……

    时间:2021-10-11    来源:经济参考报记者 李唐宁 
  • AFS:上周全球因缺芯减产25万辆车,中国占5%

    根据AutoForecast Solutions(以下简称为AFS)的最新数据,截至10月10日,由于芯片短缺,全球汽车市场累计减产量已达934.5万辆,比前一周增加了……

    时间:2021-10-11    来源:盖世汽车 谭璇
  • 瑞银:中国汽车行业芯片短缺将在四季度加剧

    预计中国汽车行业芯片短缺在四季度加剧,该行调降今年全球汽车产量预测至7700万辆,但预计明年产量将回升15%。……

    时间:2021-10-10    来源:中新经纬
  • 英国9月新车销量再创新低 “缺芯”带火二手车市

    英国新车注册量同比下降35%,仅为21.4万辆,这是自23年前英国推出现行注册系统以来的单月最低销量。虽然新车市场整体下滑,但英国9月电……

    时间:2021-10-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陈梦宇
  • 部分锂电池上游原材料价格较年初涨幅已超200%

      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和锂电池市场持续火爆,锂电池上游原材料价格快速攀升。其中,正极材料是锂电池最为关键的原材料,包括碳……

    时间:2021-10-01    来源:央视财经
  • 多国推进氢能战略实施

      近日,英国、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的政府和企业加速推进氢能战略实施的消息频现。在政府加快规划氢能布局和企业加速推进行动计……

    时间:2021-09-28    来源:经济参考报
  • 后合资时代,中外股东再上演权力争夺战

    近日,外媒报道称大众集团正在与江淮汽车洽谈收购后者在合肥的一家工厂,以扩大其在华的电动车业务规模,但此举引发了大众在华另外……

    时间:2021-09-28    来源:盖世汽车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