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质汽车 > 新车 >

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榜单出炉​ 上汽大众途昂荣获燃油车中大型SUV排名第一

2022-11-03    lr    产品可靠性报告

  近日,58汽车联合J.D. Power颁布“紫檀奖·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发布,上汽大众途昂获得燃油车中大型SUV排名第一。

  

 

  保值率是衡量一个品牌、一款车型价值的重要指标。随着国内汽车消费越来越普及,在购车时,保值率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重要考量因素。

  目前,途昂家族累计销量已超过40万辆,拥有雄厚的用户基础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肯定。上汽大众坚守德系品质的初心,持续以德系高标准工艺打造途昂这款大众品牌旗舰SUV。得益于双层静音玻璃、菱格纹打孔豪华座椅、透光饰条等高品质配置,以及激光焊接、超高强度安全车身等应用,使途昂在产品价值、耐用性等方面脱颖而出,取得紫檀奖燃油车中大型SUV保值率第一名。

  

 

  而作为上汽大众SUV的旗舰之作,途昂家族不断根据消费者的喜好与需求推陈出新,产品力不断进阶:途昂自2017年上市以来便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中长期领跑,完美诠释“大 不止于大”的品牌精神;2019年途昂X突破规则、超越想象而来,迅速树立起豪华运动型SUV新风尚;2021年,基于全新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打造的全新途昂家族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效、数字化的驾乘新体验。

  

 

  近期,上汽大众还焕新推出豪华旗舰SUV全新途昂X,外观、内饰、科技全面进化,以独特美学设计的造型、多项最新大众IQ. 科技、超越同级的豪华奢享大空间,再加上大众品牌强劲输出的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再度定义高价值旗舰SUV,为该细分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全新选择。

  

 

  随着“紫檀奖·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的奖项公布,全新途昂以良好的用户口碑、全面的旗舰SUV产品力、过硬的德系品质获得消费者与市场的肯定。未来全新途昂家族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旗舰SUV驾乘体验。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