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质汽车 > 新车 >

“皓奇星”的新座驾 思皓E40X炫酷上市

2021-06-03    佚名    产品可靠性报告
  
  5月16日,新一代智能纯电SUV思皓E40X正式上市,补贴后的官方指导价为13万-15.59万元。即刻起前往官方线上订车可享价值3万元的购新礼包:首任非营运用户可享受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基础流量以及免费充电桩安装权益,另外还赠送10000元DIY炫改抵用券、4000元原厂精品、2000元智能车载电站、3000元智能充电桩以及至高9000元金融贴息。
  更年轻的品牌更会玩的思皓新能源
(用户共创炫改E40X)
  作为新合资用户共创品牌,整场发布会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更年轻、更会玩的思皓新能源。无论是知名车评人虎哥说车带来的《思皓青年说》演讲,还是由4位预售车主共创炫改的思皓E40X,都展示出当代青年独特的风貌与个性。
(虎哥说车倾情助力)
  这是一场专为“皓奇星”们打造的发布会,所谓“皓奇星”,就是激情有拼劲、务实有梦想,怀揣好奇心,创新敢担当,不断追求更好自己的思皓青年们。Ta们玩物“立”志,Ta们无微不“智”,Ta们敢“享”敢当,Ta们焕青律动……每一个皓奇星都是自己的代言人,在时代的耀映下绽放自己的光芒,而思皓E40X正是为皓奇星打造的一款智能出行产品。
  高阶自动驾驶登场J-Pilot品牌正式发布
  当下电动汽车核心产品力的比拼已经从续航里程慢慢转向自动驾驶领域,思皓新能源耗时五年、厚积薄发,正式发布J-Pilot高阶自动驾驶系统。
(思皓E40X自动泊车演示)
  思皓E40X在同级别中率先实现L2+级自动驾驶。它通过搭载24个智能感知硬件,实现了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等场景下的20多项自动驾驶功能。
  三“智”合一给你最智能的都市纯电SUV
  新一代智能纯电SUV思皓E40X三“智”合一,智能、智护、智汇,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体验。L2+级的自动驾驶系统、融合了华为生态与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的星际智能座舱、V2L移动储能站,打造成年轻人的“智能第三生活空间”;液冷高安全蜂窝电池技术、最高502kmNEDC续航里程、闪电战甲的炫酷造型,带给用户更智能的全方位守护。
(思皓E40X液冷蜂窝电池)
  思皓E40X在生产制造上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管理标准,整车性能经过大众专家多轮、近百项调校方案,在静谧性、操纵稳定性以及制动性等性能达到国际水准,核心硬件和软件系统汇集众多国际知名供应商,带来一流的品质和体验。
  不要因为走的太远,而忘记为什么而出发。对于电动汽车的用户而言,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思皓新能源从用户出发,在用户最在意的安全、智能、品质上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有温度的智能交互感受和愉悦的驾乘体验的好车。如果想买一台安全可靠、外观炫酷、品质优异的智能纯电SUV,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Ta!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