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质汽车 > 品牌 >

7年耕耘 2022款传祺GS4低油耗、高性价比

2022-04-06        产品可靠性报告

  从第一辆传祺GS4问世到今年4月18日,快有7年的时间。

  7年前,传祺GS4上市第4个月月销量破万,第41个月达成百万销量成绩,相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 传祺GS4家族已经拥有近140万的基盘车主,过硬的品质备受市场认可,传祺GS4的口碑毋庸置疑。而五年保值率达到41%,超过54%的同级别车型,稳居同级车前列,高保值率也从侧面验证了传祺GS4的品质可靠性和耐用度。

  过去的2021年,为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表现,广汽传祺在传祺GS4极具性价比的基础之上再推出2022 款GS4,瞄准了“十万级超值SUV”之定位,用出色的产品力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优秀的品质之选。

  超低油耗,2022款传祺GS4很超值

  在此前,广汽传祺连续八年在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 (IQS)中荣膺主流车市场中国品牌第一,创造了中国品牌历史最好成绩。在2021年度中国汽车质量网发布的汽车质量排行中,广汽传祺排行自主品牌第一。

  成绩的背后,是广汽传祺以QDR(质量、耐久性、可靠性)工 程、智能制造体系、全球一流供应链三大体系为保障,为用户带来安心可靠的高品质产品。

  2022款传祺GS4基于广汽全球化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钜 浪动力平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三大技术打造而来。其采用270T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在钜浪动力平台高压直喷、超大扭矩等多项技术加持下,2022款传祺GS4动力表现出色,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顺滑的换挡表现更是让许多车主感叹质量过硬。

  百公里综合油耗6.8L的出色表现,在如今油价持续上涨的环境下更是稳稳的帮车主省下不少开支。除了够省之外, 在广汽底盘大 师MARCO的调校下,2022款传祺GS4整车的驾乘感受和行驶安全性 能全面提升,37.58米的百公里制动距离,刹车稳当,5.5米的转弯半径让过弯更灵活, 带来行云流水、如臂使指的畅快体验, 真正做到 “人车合一”的行驶品质。从驾乘体验以及油耗表现来看,2022款传祺GS4更具性价比。

  从安全方面来看,传祺GS4是全网首次碰撞车公开拆解的车型,且整体表现良好;同时也成功挑战7.8吨三一重工挖掘机重压; 在对3年行驶38万公里的传祺GS4进行专业拆解中发现发动机的进气系统、排气系 统、点火系统等等都没出现问题,甚至连外观都未出 现渗漏油痕迹,好的品质也能降低更多的保养成本。

  同时2022款传祺GS4升级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及多项科技配置,凸显科技加量、驾驶更安全、乘坐更舒适,提升用车安全性。

  相比自动巡航,2022款传祺GS4采用的ACC自适应巡航突破了以自我车身状态为判断标准的定义,将外部行车状态也融入了进来, 通常可通过车头雷达传感器采集信号, 自动跟随前车加速、减速, 不仅轻松面对高速情况,更适用于市区跟车。

  此外,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对于广大新手用户来说是一种福音, 无论是转弯后还是长直线行驶,无意识的车道偏离还是很危险的,因而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的车道偏离预警甚至辅助修正方向就显得很有必要。

  超值提升,更多选择

  2022款传祺GS4自动智行领航版及以上版本全系搭载全景天窗、LED大灯、电动尾门。售价12.68万元的智行科技版除了增加上述配置外, 还搭载了双12.3英寸大屏、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主驾电动座椅和座椅加热功能,拥有人性化科技的同时,车辆的主动安全性也有了极大提升。

  4月1日—5月8日,在广汽传祺APP上选择2022 款传祺GS4 & GS4 PLUS,在线成功支付9元下订,即可参与抽奖活动,赢取至高价值3000元超值油礼,详询广汽传祺经销商。

  作为传祺的战略车型,传祺GS4家族凭借着超值品质,超值安全的超值基因收获了百万车主的信任和支持,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形象。2022款传祺GS4继承了GS4家族优秀品质基因,有着更加年轻化前脸造型、智能科技配置、更强劲的产品力、更具性价比等优势,为用户带来10万级高品质超值SUV。如果你也想享受超值的驾驶乐趣,欢迎前往广汽传祺4S店品鉴试车。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