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质汽车 > 品牌 >

有温度的中国汽车品牌——广汽传祺与用户同心,彰显新时代车企担当

2024-03-19    zxq    产品可靠性报告

         2024年,在整体市场回暖的大背景下,中国车市喜迎“开门红”。广汽传祺作为汽车自主品牌的杰出代表,表现更是可圈可点。以1月份销量来看,广汽传祺全系热销37850辆,同比增长67.8%。其中传祺MPV家族1月份销量16972辆,同比增长121.2%,成为中国品牌MPV销量总冠军;传祺E系列车型中,E9累计销量近20000辆,E8 成为中型MPV销量冠军;传祺M系列车型中,M8、传祺M6分别以月销 6197辆、4933辆的成绩,包揽中国销量冠亚军。

  

  广汽传祺能够跑赢大盘,稳坐冠军台,这是广汽传祺一直以来坚守企业使命、坚守社会责任和用户同心担当沉淀出的必然结果。传祺销量承压的同时,保值率也具备难以匹敌的口碑和信赖力度,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的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广汽传祺保值率连续多月稳居自主品牌榜第一。

  爱心免费专列,广汽传祺铺设“春节温暖回家路”

  农历新年,对于中国人而言,路程再远,也要回家。2024开年,寒潮暴雪来袭,让自驾回乡的人犯愁。一路风尘仆仆的返乡大军,成为最需要关怀的人。

  

 

  广汽传祺联手铁青文旅推出春节爱心免费专列 “与爱一祺回家” ,并为义工、社工、教师职工、医护人员、公安消防武警系统等人员,为在外工作的游子,回乡的“祺友”送上一路温暖。广汽传祺传递出的这种社会责任感,彰显了新时代车企的担当,被网友称赞为“最有温度的中国汽车品牌”。

  登上央视春晚主会场,展现中国新制造、新技术、新能源实力

  2月9日,除夕。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家国情怀熠熠生辉。全球华人齐聚贺新春,共享璀璨“中国年”。就在这天,传祺新能源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指定用车”,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携品牌代言人张若昀,为全球华人送上新年祝福。

  荣登央视春晚,不仅彰显出新时代下中国品牌风采、技术力量与文化自信,更预示着传祺从更大舞台出发,开启高质量、高端智造转型,引领品牌向上发展,带领中国品牌登堂入室,走向世界。

  

  百亿购车红包加码,真金白银优惠福利

  龙年伊始,车市价格战已悄然打响,各大车企以“卷王”姿态迎战。面对空前内卷的价格战,广汽传祺推出百亿“购车红包”,为消费者带去真金白银的超值福利。

  此外,热销车型M6 PRO和GS3影速直接放出“震撼弹”,M6 PRO单车最高直降2万元,GS3优惠后只需6.98万元。

  

  此外,传祺还为车主准备了“百亿红包礼” “置换金融礼” ”金融优惠礼” “畅享流量礼”“交车保障礼”“售后保障礼”等优惠措施,活动优惠力度几乎涵盖广汽传祺所有主流车型,打造超级福利,让消费者选车购车更轻松。

  

  广汽传祺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以“打造世界级中国品牌”为目标和“品质优先”的质量战略,给到客户“动心、放心、安心、暖心”。广汽传祺这种特色的“四心四全”质量管理模式,围绕动心的设计品质、放心的零件品质、安心的制造品质和暖心的服务品质,使得他建立起一辆车“从设计研发”到“客户提车”的全方位质量管控体系,做到品质没有“漏网之鱼”,展现出难能可贵的坚韧度与竞争力。

  在这场深度与速度的双轨道比拼当中,广汽传祺实现数量与质量的双重飞跃,履职企业使命与社会责任同担当,进一步体现传祺自主品牌高端化的技术储备和宏伟的发展蓝图。(广告)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