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质汽车 > 品牌 >

千锤百炼造就品质传奇,2023款福特新全顺“质”敬3•15

2024-03-19        产品可靠性报告

  随着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保护消费者权益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轻客行业中,江铃福特凭借恒久不变的“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精工打造每一款轻客产品,多年来的销量持续稳居行业榜首,获得120万国内用户的广泛好口碑,是大家公认的“中国轻客第一品牌”。

  尤其是推出的福特全顺系列车型广泛服务于社会各行各业,并成为标杆。长久以来行业内流传着一句话:轻客市场中一类是福特全顺,一类是其他轻客。而2023款福特新全顺是全顺系列中的重磅产品,上市以来每个月的市场占有率超过10%,是市场上的佼佼者,颇受用户的认可。

  纯正欧系血统,2023款福特新全顺出身名门

  凭借过硬品质、卓越性能和历代车型积累的良好口碑,福特全顺赢得世界各国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全球销量超过1200万台,是轻客市场中为数不多达到千万客户体量的轻客品牌。在近60年的品牌历史中,全顺的行驶里程超过百万公里并不少见,某位武汉车主的全顺里程数就累计高达140万公里无大修,还能安全行驶在路上。

  依托福特百年造车基因,继承福特全顺强大品牌实力的2023款福特新全顺,外观、内饰、配置全面升级,带来出色的品质和性能。立足于用户需求,2023款福特新全顺行业首搭12.3寸双联屏、采埃孚9AT、L2级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乘用化配置,而这些配置来自于世界一流的零配件供应商,在使用过程中一直出色,带来舒适智能的用车体验。航母级硼钢车身,确保车辆的质量可靠,经久耐用。

  精工智造,以匠心品质成为用户的坚强后盾

  走得远,不是因为速度,而是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从未止步。2023款福特新全顺从产品研发到制造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遵循了国际领先的开发流程,设定了严苛的品控标准,以及技术遥遥领先同行的制造设备与工艺。

  在生产车间内,七轴自动机器人、机械手合理布置在焊接、涂装、总装等各个生产环节。这些智能设备不仅能够减少人工操作带来的损耗,同时也能够提升产品的品质。比如涂装车间拥有国内汽车行业最大的阴极涂装自动生产线,以及亚太地区最大的电泳槽体(重达650吨),它能最大程度降低电泳车身的尘粒不良率,提高电泳车身涂装品质。

  在质量管理方面,生产线上的每个生产环节都是步步为营、环环相扣;同时严格遵守不接收、不制造、不传递不合格产品的‘三不’原则,以严苛的品质管控,确保2023款福特新全顺的品质优于行业标准,也优于同级的其他产品。下线后的车辆还必须经过严苛的“三高”测试,高于行业标准的耐久和耐腐蚀性验证,以及各项安全性能测试等,确保交到用户手中的车辆经得住各种工况检验。此外,2023款福特新全顺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提供终身质保服务,这在轻客行业中属于首次,进一步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

  除了过硬的品质保障,2023款福特新全顺还在服务上为客户着想,全时运营为用户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做到让用户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耽误赚钱。不止315,2023款福特新全顺以高品质和高性能真诚服务用户每一天,真正让保护消费者权益落地见效,滚滚车轮驶向新征程。开全顺,万事顺!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