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质汽车 > 企业 >

以品质与用户对话,用口碑为自己证言 | CS75PLUS值得肯定!

2021-07-13    佚名    产品可靠性报告
  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步饱和以及消费者圈层的逐渐年轻化,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需求也变得更加多元,更加个性。一家车企要想占领市场高地,就必须了解汽车市场的变化,熟悉消费者的喜好,同时,还要具备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能力。在当下的市场中,其实不乏这样的车型和车企。但是对于中国品牌而言,想要做到这些却依然充满挑战。尤其在SUV市场,面对国际品牌对市场的多年把持,想要逆袭成功更是困难重重。但即便如此,近年来却有一款中国品牌SUV,以不断刷新的销量,彻底打破了合资品牌对市场的禁锢,让人们感受到中国品牌的进步,看到了民族汽车工业的未来。这款车就是来自长安汽车的CS75系列。
  销量证明,品牌之别不是羁绊
  由于起步晚、发展时间短,中国品牌无疑面临着更大的市场压力。唯有积极求变才可能尽快完成蜕变,突围成功!作为中国品牌的代表,长安汽车无疑更早看清形势,预见未来。自2017年启动“第三次创业”计划以来,长安汽车不断超越自我,突破创新。继成功迈入2000万时代之后,长安汽车再传捷报,5月整体销售突破18万辆,同比增长5.9%,实现连续十四个月同比增长。
  这其中,CS75系列功不可没。作为长安汽车在紧凑级SUV市场的一把“利刃”。凭借优异的品质、可靠的性能,以及良好的口碑,CS75系列成功在合资品牌的层层包围中,开拓了自己的空间。2019年随着CS75PLUS正式推出,CS75系列更是大放异彩,在紧凑级SUV市场快速向上。2020年,CS75系列累计销售266824辆,同比增长38.1%。进入2021年,CS75系列持续向上。1-5月,CS75系列累计销售153126辆,同比增长73.1%,以月均超3万辆的销量表现持续领跑。
  口碑蓄能,积攒用户满意度
  一辆车如果只是一时的火爆,也许是源于高明的营销手段。但如果是持续的热销,那就说明它“的确有点东西”。作为CS75系列的重要组成,长安CS75PLUS便是如此,凭借四重明日价值赋能,明日座驾CS75PLUS用连续14个月破2万的销量成绩,以及一座座奖杯成为长安汽车无可置疑的中坚力量!也将自己“活成”了合资品牌同级车型也不得不认知看待的强劲对手。
  自上市以来,C75PLUS屡获殊荣。其中即有车市红点颁发的“年度最受欢迎SUV”、汽车点评授予的“2020年度爆款之星奖”、汽车通讯社授予的“年度最畅销SUV”,还有汽车情报颁发的“年度金口碑奖”、汽场颁发的“消费者关注年度单品销冠SUV”等奖项。此外,更有“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颁发的“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智能网联车”大奖!充分肯定了CS75PLUS的市场成绩,体现了其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而在持续热销以及一个个荣誉背后,始终离不开四重明日价值的持续赋能。借助明日颜值、明日动力、明日安全、明日智慧等四重明日价值,长安汽车精准把握消费者用车诉求。使CS75PLUS持续走红,尤其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动力方面,搭载的蓝鲸2.0T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殊荣,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强劲的动力跟BBA都能一较高下。
  智能化方面,CS75PLUS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准。在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指挥”下,具备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等等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未来出行感受。再加上C-NCAP五星安全表现,以及中保研C-IASI碰撞测试中获得6项优秀(G)的成绩。CS75PLUS在动力、智能、安全等方面,都能给予消费者充足信心。
  官方认证,用数据证明实力
  除了众多奖项的获得,优秀技术的拥有,CS75PLUS同样受到许多专业平台肯定。据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数据显示,2021年一季度有销量数据支撑的SUV投诉销量比均值为万分之23.2,而长安CS75系列投诉销量比仅为万分之10.6,表现优异。
  而细看数据,在长安CS75身后,不乏宝马X1、奥迪Q3之类的进口车型,以及合资大厂的看家SUV车型。再结合CS75系列动辄破2万的月销量,不难发现,长安汽车的造车品质的确进入登全新阶段。
  而在保值率方面,参考《2020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白皮书》,长安CS75在一到五年的保值率测评排名中位列第八,第一年保值率80.79%,第二年74.94%,从保值率看已经超越众多美系、德系热销车型,紧追日系品牌!
  经过多年的艰苦耕耘,长安汽车CS75系列终于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树稳了根基,至此更是交出了连续14个月销量破2万的漂亮答卷。不仅如此,CS75系列更是收获了消费者的肯定,赢得了市场的认可,这一切都印证了长安CS75系列卓越的产品力,以及长安汽车以用户为核心的造车理念。用品质与用户对话,用口碑为自己代言,长安CS75系列做到了!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