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质汽车 > 企业 >

深究长安CS75PLUS热销背后的秘密,竟然不只靠产品!

2021-07-13    佚名    产品可靠性报告
  放眼当下国内汽车市场,其实已经进入了存量竞争的时代。对于各家车企来说,不仅产品本身需要不断提升竞争力,而且还要注重研发、注重客户服务。作为中国品牌的代表,长安汽车在2021年上半年已经交出一份精彩答卷。数据显示,长安汽车在6月整体销售173040辆后,长安汽车上半年度累计销量来到1200847辆,在累计销量突破120万辆大关的同时,迎来了44.5%的同比增长!
  而在这其中,长安汽车当家车型CS75系列同样用闪耀的销量成绩,成为长安汽车上半年的中流砥柱。CS75系列6月售出了20933辆。在连续十五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大关后,长安CS75系列1—6月实现了58.9%的同比增长,以174059辆的累计销量持续领跑上半年度的国内SUV市场。
  苛刻验证,只求更好
  从设计之初,长安汽车就对CS75PLUS“严格要求”。不但借助“六国九地”全球研发体系,确保在设计、动力、底盘、智能化等方面的领先优势,而且通过严苛的验证体系,为卓越品质的实现保驾护航。包括整车高低温振动耐久试验、零部件高低温振动耐久试验、24通道道路模拟试验、极端气候环境试验、高速车辆稳定性试验在内,都是CS75PLUS上市前必须面对的挑战,缺一不可。
  其实何止CS75PLUS,如今长安汽车每开发一款车型,都要经历严格验证。涉及行驶性能、NVH、耐久性与可靠性、热管理、智能网联、安全等十余个验证领域,包括整车、系统、零部件等三个层级万余项验证试验。在极寒、极热、高海拔、高粉尘等严苛环境开展试验验证,累计400万公里,满足用户使用10年/26万公里的品质保障。
  同时,长安汽车还将每年销售收入的5%投入到研发。“十一五”至今,已累计投入超过1100亿元。2018年,随着斥资43亿元打造的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启用,长安汽车不仅拥有了包括设计、试验、管理等7大功能,涵盖仿真分析、噪声振动、碰撞安全等12大领域,含有混合动力、空调系统、非金属材料等180多个实验室。而且宣告正式迈入“开放共享,全球协同”研发4.0时代。为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提供了坚实、可靠的技术保障。
  服务升级,客户至上
  在精心雕琢产品的同时,长安汽车也不忘服务升级。多年来,长安汽车积极践行“以用户为中心,提供极致体验和服务”的企业价值观,在产品、技术、服务等领域持续创新,不断超越用户期待。2020年,围绕市场消费升级趋势,长安汽车发布“一号工程”,明确了从“服务用户向经营用户”转型,开展“自我革命”。
  同时,长安汽车还积极实施“诚信服务五大承诺”系列措施,为用户带来了“主动预判、贴心省心、个性惊喜”的伙伴式服务体验,与用户由过去的买卖关系升级为亲密的“伙伴关系”,增强品牌凝聚力,让每一位CS75PLUS车主、每位长安车主都能在长安汽车大家庭中感受到关怀和爱。
  从开始研发到正式下线,以CS75PLUS为代表的长安汽车每一款车型,都要经历千锤百炼;从每一次保养到每一项服务,长安汽车都以用户为核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准,给客户以家的温暖。也正是因此,长安汽车才能打造出受市场欢迎受消费者青睐的精品,才能收获出色的销量佳绩!
  专注研发,精心验证,致力服务,立足于当下,长安汽车已经展示出了一个出色、成熟的车企应该有的表现。同时,长安汽车不忘布局未来。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中,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企业“十四五”规划和2030愿景。长安汽车将坚定不移地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将效率和软件能力打造为核心竞争力,打造“新汽车+新生态”产业公司,向世界一流汽车品牌迈进!为用户打造越来越美好的出行生活,长安汽车一直在路上!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