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质汽车 > 观察 >

  • 车企:请叫我科技公司

      在智能赛道,在全球缺芯之时,算力更强的英伟达芯片已被研发出来,将在2022年应用在多款国产车上,让智能互联实现更多功能;越来……

    时间:2021-10-15    来源:广州日报
  • 科技企业争抢新能源车市“奶酪”

      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如火如荼,越来越多造车新势力不断涌入。除了已经崭露头角的“蔚小理”,百度、小米等科技企业纷纷入局,并……

    时间:2021-10-15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崔小
  • 5G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提速

    智能网联汽车是5G与垂直行业深度融合的典型应用领域之一。5G网络凭借其低时延、高可靠等特征,有效提升智能网联汽车信息采集、传播、……

    时间:2021-10-14    来源:经济日报 李芃达
  • 电子驾照,好用最紧要

    自今年10月20日起,在全国第一批推广应用基础上,驾驶证电子化公安交管便利措施将在太原、沈阳、哈尔滨等110个城市第二批推广应用。此……

    时间:2021-10-14    来源:广州日报 连海平
  • 充电桩成新能源领域又一大“风口”

    刚刚过去的长假里,多个“新能源车充电”的话题冲上社交平台热搜。高速上,排队四个小时,充电一小时……在新浪微博平台,新能源车……

    时间:2021-10-13    来源:广州日报 文静
  • 咱们的汽车何以畅销海外?

    海关数据显示,今年1-8月,中国汽车出口131.8万辆,同比增长117.5%,创同期历史新高,在多地出现“一车难求”的景象。……

    时间:2021-10-13    来源:人民网
  • SKI:美国电池短缺或持续到2025年

    电池是电动汽车的关键,而电池供应紧张给拜登政府带来了挑战。拜登政府的目标是提高电动汽车产量,减少美国对进口电池、电池组件和……

    时间:2021-10-11    来源:盖世汽车 谭璇
  • 中国制造业何以稳居世界第一

    工信部部长肖亚庆日前表示,自2010年以来,我国制造业已连续11年位居世界第一,表明我国制造业大国的地位非常稳固。……

    时间:2021-09-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 路透社:汽车制造商“芯荒”恐难破局

    近期,丰田和大众等世界主要汽车制造商发出严峻警告,显示汽车行业仍被半导体芯片短缺问题牢牢控制,而且这一问题仍没有缓解迹象。……

    时间:2021-09-30    来源:参考消息网
  • 杨忠阳:法拉第未来还有未来吗

    贾跃亭创办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在北京举办“919未来主义者共创节”。这是FF今年7月在纳斯达克借壳SPAC(特殊目……

    时间:2021-09-27    来源:杨忠阳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