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质汽车 > 观察 >

  • “慢下来”的电动车该怎么走

    据广州交警相关消息,针对广州市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已准备就绪,并于2日起开始启动对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并规定符合《广州市公……

    时间:2021-11-07    来源: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程依
  • 人民时评:解决好新能源汽车补能问题

     当前,中国经济保持稳定恢复态势,新产业不断兴起、日益壮大。其中,新能源汽车产业尤其受到瞩目。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可以带……

    时间:2021-11-02    来源:人民日报 韩鑫
  • 【忠阳车评】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提速

    【忠阳车评】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提速……

    时间:2021-10-3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 汽车业打开 “解题”机会窗口

    今年以来,我国汽车产业面临“缺芯”、限电、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重压力。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9月我国汽车产销分别为207.7万辆……

    时间:2021-10-29    来源:经济参考报
  • 汽车业“长跑”还看耐力

    今年以来中国汽车市场有两个“赢家”,一是自主品牌,一是新能源汽车。在整体销售数据一路下滑的情况下,自主品牌和新能源汽车一直……

    时间:2021-10-28    来源:经济参考报 吴蔚
  • 汽车产业生态链发生新变革

     今年以来,车用芯片持续紧缺。来自全球汽车咨询机构AutoForecast Solutions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10日,由于芯片短缺,全球汽车市场累计减产……

    时间:2021-10-2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 “双碳”目标下新能源汽车推广加速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和消费国,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已实现从导入期向成长期转变。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驱动力也从单一“政策”……

    时间:2021-10-27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 忠阳车评:车企应珍惜品牌形象和用户口碑

    此前,某大牌车企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网红夫妇等人试驾的营销视频。该视频发布后,引发质疑和批评,被网友骂上热搜。翻看其中评论,……

    时间:2021-10-2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 新能源汽车销量超预期提升,充电质量何时跟得上?

    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在快速提升,据公安部统计,截至今年9月,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678万辆,其中纯电动汽车保有量552万辆……

    时间:2021-10-22    来源:盖世汽车
  • 汽车芯片产业观察:囤货涨价、假芯片与自主研发

    为了应付前所未有的全球芯片危机,越来越多的电子制造厂商转向非常规的供应渠道来满足需求,许 多制造商正饱受仿冒、不合格或重复使……

    时间:2021-10-20    来源:产品可靠性报告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