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质汽车 > 观察 >

  • 辅助驾驶功能新车市场渗透率超三成 是否“鸡肋”引热议

    辅助驾驶“白送可以,付费不行”,这一观点最近引发热议。业内对辅助驾驶功能是不是“鸡肋”争论不休,用户对于辅助驾驶的安全性也……

    时间:2022-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智能汽车加紧构建“软”实力

    智能化、电动化正在重新定义汽车,当汽车从功能产品转向智能移动终端,芯片和操作系统,“一硬一软”成为产业竞争的两大制高点。……

    时间:2022-09-24    来源:经济参考报
  • 为什么威兰达30个月获得了30万车主认可?威兰达四驱SUV用硬实力说话!

    今年上半年,广汽丰田威兰达逆势上扬,上半年销量75306万辆,连续4个月位居合资中型SUV前三。更是创下自上市以来,30个月达成30万台销量……

    时间:2022-09-23    来源:产品可靠性报告
  • 8月车企销量TOP 10:比亚迪再夺冠军,奇瑞冲进前三

    购置税减免以及各地陆续出台的鼓励汽车消费政策,改变了金九银十之前8月作为传统汽车消费淡季的行业规律,即便8月国内疫情散发的局面……

    时间:2022-09-15    来源:产品可靠性报告
  • “如需继续加速,请充值”

    “您需要付费才能使用该功能!”这样的字眼是不是很眼熟?当我们从手机上下载了一个热门的免费APP,用两天后,会发现很多实用性很强……

    时间:2022-09-06    来源:广州日报 邓莉
  • 价格回调难解“缺芯”症结

    近期,芯片市场出现降价销售的情况,部分芯片价格甚至出现雪崩式下跌。不过,本轮价格回调是结构性的,虽然消费级芯片降价幅度较大……

    时间:2022-09-0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 理性看待禁售燃油车问题

    日前,海南省政府印发《海南省碳达峰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提出,到2030年,全岛全面禁止销售燃油汽车。除特殊用途外,全省……

    时间:2022-09-01    来源:中国质量报
  • 标配功能变“按年续费” 汽车付费订阅是否跑偏

    长城哈弗F7车主称,作为标配的“远程控制功能”需要付费购买套餐才能使用。哈弗品牌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近期会给出解决方案……

    时间:2022-08-31    来源:中国青年报
  • 上线“口袋”停车场,能否破解停车难?

    作为停车泊位缺口的补充,临时停车场对扩增量挖存量、缓解区域停车难起到了一定作用。然而,在市区中心很难找到闲置空地建设临时停……

    时间:2022-08-23    来源:工人日报
  • 无人驾驶试点也要守住安全底线

    无人驾驶试点也要守住安全底线……

    时间:2022-08-1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杨忠阳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