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质汽车 > 新车 >

始于舒适,忠于安心,北京新X7出众品质让你放心出行

2023-06-01    zxq    产品可靠性报告

 随着当下用户对生活品质的重视,“质量”成为了他们选择产品时的高频关键词。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能买到一辆舒适省心、耐用好开的品质好车,既守护了自己的消费权益,也让自己和家人之后的出行生活更加安心。近日,获实力派演员贾冰的力荐的北京新X7,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受到了广大网友和用户的青睐。据悉,其作为“家享大舒适SUV”,采用了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严苛的质检标准,旨在为用户提供舒心、安心、暖心的高品质用车生活。

  

  硬核品质 悦目舒心

  如今,中国汽车市场消费进入了“严选”时代,只有过硬的品质才是打动消费者的关键之处。在制造品质上,北京新X7运用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严苛质检标准,从国内顶级的全自动冲压设备,到FFT柔性GATE总拼和川崎NC定位系统,再到创造车顶4.05倍承压的高强度车身,真正将纯粹高品质融入到生产制造的每一个环节。

  例如涂装板块,在汽车制造四大工艺中, 涂装质量是整车质量非常重要的指标之一,因为油漆涂层不仅起到保护汽车不被腐蚀的作用, 并且对美化汽车外观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北京新X7采用了行业领先的自动化内外喷工艺和2K清漆技术,将车身耐老化、抗腐蚀能力提升到同级最优,并且采用的是更为环保的水性漆,不污染自然环境,而且漆面质量优于油性漆,显得更加光亮悦目。

  

  此外,北京新X7的内饰材料同样有着极高的品质。在座椅的包覆材质上,北京新X7选用的是豪华车上常见的NAPPA皮革,透气性强且触感柔软,不管在舒适性上还是在VOC上,都是达到了国际、国内的领先水平。同时,内饰的INS膜片工艺是和世界顶级的膜片供应商库尔兹一起开发,像宝马、奥迪、大众、日产等品牌的车型都采用INS膜片,体现了更加真实的装饰效果。

  

  魔核赋能 驾趣无限

  老司机们常说:买车要看三大件。简单说,三大件的内涵决定了驾控品质,而驾控品质是评价一辆车最基本的标准,所以三大件的优劣直接决定了车辆的驾控感受。在这一点上,北京新X7有着绝对的自信。

  

  动力方面,北京新X7搭载有着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魔核1.5T发动机,行业首款量产搭载VGT增压器技术,拥有138 kW最大功率、305 N.m最大扭矩、高达39.2%的超高热效率,不仅提供更为愉悦的驾驶体验,同时增强了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DCT 380变速器,是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器,拥有黄金组合调教、高性能同步器、高效双泵系统、双稳态电子换挡四大优势,用户在驾驶过程中不会卡顿,更加丝滑畅快。

  除此之外,这套动力系统的NVH性能表现更是亮眼,怠速噪声仅为57.5dB,刷新了同级别发动机的降噪纪录。值得一提的是,魔核1.5T发动机经过了超过40000H+全场景测试以及经过德国验证标准,最终锤炼出如此极致、可靠的品质。悬架方面,北京新X7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能够最大程度保证车辆在高速行驶、过弯中的行驶稳定性,让你享受驾驭乐趣的同时安全感满满。

  

  超大空间 全家享乐

  对广大家庭来说,出行是一家人的事,而并非只是一个人的旅程,所以车内的乘坐空间是否充裕,关乎一个家庭的出行品质和幸福指数。作为一款为家庭而来的“大舒”座驾,北京新X7以超大空间的独门秘籍,为广大用户带来越级舒适享受。

  

 

  空间表现上,北京新X7拥有4745*1892*1715mm的车身数据以及2800mm的超长轴距,并且通过合理的布局,打造出宽敞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让家人乘坐时更加无拘无束。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车内还直接秒变移动“大床”,不管是露营还是中长途旅行,都能随时躺下踏实的休息,避免疲劳出行。

  另外,车内细节上更有超多惊喜。“女王副驾”支持最大50度腿拖功能,辅以按摩、腰托,带来头等舱般的乘坐享受。前后排座椅四位八点按摩系统,一键解锁SPA按摩,缓解路程疲惫。后排座椅放下中央扶手,一键开启舒享模式,通过物理按键就能对座椅按摩模式、按摩强度、座椅通风、座椅加热进行调节,实用且高级。

  

 

  长期以来,北京汽车聚焦用户需求,以匠心铸就高品质车型,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出行生活。基于此,北京新X7深耕品质,在舒适、性能、空间等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且在11.99万起售价和众多专属购车福利的加持下,北京新X7有着相当高的性价比。如果你近期有购车的打算,预算相对有限且对品质有着更高追求,那这款北京新X7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