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质汽车 > 新车 >

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 FMEs构架首款纯电车型 红旗EH7引发期待

2024-03-12        产品可靠性报告

  2023年,红旗开启了“All in”新能源的战略步伐,将“新能源子品牌”进行独立运营,在集合母品牌资源优势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纯电动技术路线。

  2024年,红旗EH7以#年后的第一个微笑#首发亮相,近日官宣定档,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

  红旗EH7是“新能源子品牌”的首款车型,且基于全新的FMEs“旗帜”超级架构所打造,在安全、性能等产品核心点上,围绕当下用户实实在在的痛点进行洞察与深挖,有针对性地破解用户的焦虑点。

  从品牌保障上来看,红旗的表现也有口皆碑,以“礼宾之道”为核心,无论是售前咨询、购车指导,还是“三终身一免保”的售后支持,都时刻为用户提供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在用实际行动告诉用户红旗是你的“无忧选择”。新能源车型将秉承同样高标准的服务准则。

  在新能源技术上来看,身为中国纬度最靠北的车企,红旗还研制了低温活性电芯,并针对性开发了多源智能加热技术;而高能安全电池系统则可实现动力电池系统多场景无热扩散不起火,为新能源用车安全再添一份保障。

  红旗EH7以出色的表现在近期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作为红旗新能源子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轿车,它还将带来哪些惊喜?一起关注3月20日的发布会吧!


新闻推荐